妖刀准绝杀马刺大逆转 天王19分小牛功亏一篑

2017年12月17日12:11 新浪体育 微博
马努准绝杀

  北京时间12月17日,马刺主场以98-96险胜小牛。

  马刺(20-10)结束二连败。马刺大将考瓦伊-莱昂纳德和托尼-帕克缺阵。“妖刀”马努-吉诺比利拯救了球队,最后时刻造成对方失误,然后用一个上篮击败了小牛,他全场得12分5个篮板。拉马库斯-阿尔德里奇22分14个篮板,德章泰-穆雷14分6个篮板,布莱恩-福布斯11分,保罗-加索尔只打15分钟,一分未得。4天前打小牛时,他也没得分。

  小牛(8-22)二连败。德克-诺维茨基得了19分,马西米连-克勒伯21分,约吉-弗雷尔17分11个篮板,哈里森-巴恩斯10分。

  两队在13日才交锋,马刺败给了小牛。今天马刺打得非常艰难,全场只领先了一次,但就是这一次领先为他们取得了胜利。[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][送2300元][下载APP]

  吉诺比利又一次成为功臣。在比赛还有23秒时,双方战成96-96。小牛队有球权,他们只要将球发球,就算不能投篮命中,只要将时间消耗光,也能得到加时机会。

  但是,吉诺比利可不是这么想的。在马修斯发球时,吉诺比利张开双手在他前面防守,结果马修斯快5秒了还未能将球发出。情急之下,他只得将球扔到吉诺比利身上,但反弹之后,仍打到马修斯身上,球权归马刺。

  吉诺比利这一次防守扭转了局面。然后他自己控制最后一攻,时间将到时,他强行突破到篮下,轻巧地上篮得手,马刺以98-96反超。

  这是马刺全场第一次领先。小牛已经没有暂停,马修斯在中场就远投,未能命中,功亏一篑。

  马刺报了一箭之仇,本赛季对小牛2胜1负。不过今天的胜利极其艰难,小牛一直占据上风。

  开场后小牛就打出7-2,马刺前三节唯一的平手是11-11。小牛此后连续命中三分,打出12-0,以23-11拉开差距。

  首节过后,小牛31-18领先,上半场他们以53-43占优势。

  第三节小牛一度以67-51领先了16分,马刺顽强反扑,前三节只以71-80落后。

  比赛还有4分11秒时,小牛仍以96-85领先,但此后未能再得分。马刺连续成功防守,以一波13-0成功逆转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标签: 马刺小牛马修斯吉诺比利篮板

相关阅读:

加载中,请稍候...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,请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