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爆冷灭森林狼止5连败 热火苦战主场退快船

2017年12月17日11:49 新浪体育 微博
太阳爆冷击败森林狼

  北京时间12月17日,热火主场力取快船;森林狼意外败给太阳,在主场惨遭翻盘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  快船85-热火90

  热火(15-14)二连胜。约什-理查德森三分球8投6中,拿下了28分,迪昂-韦特斯13分,凯利-奥利尼克11分,戈兰-德拉季奇10分。

  快船(11-17)二连败。路易斯-威廉姆斯13分,米洛斯-特奥多西奇13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德安德烈-乔丹12分20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泽-哈雷尔15分。

 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影响,快船最为严重,原来的先发五虎少了四个,好在今天特奥多西奇复出。热火则还在等待“白边”哈桑-怀特塞德。

  首节热火以24-17领先,但快船不断反击,三节过后只以65-69落后。

 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。比赛还有1分5秒时,威廉姆斯投中三分,快船以85-84反超。德拉季奇在底线中投还以一球,热火再度领先。

  关键时刻快攻出界违例,而约翰逊又被吹进攻犯规,热火用罚球锁定胜局。最后1分51秒,快船未能得分。[篮彩大揭秘!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][送2300元][下载APP]

  太阳108-森林狼106

  太阳(10-21)结束五连败。TJ-沃伦得了15分,约什-杰克逊13分8个篮板。四名替补上双,德拉甘-本德和特洛伊-丹尼斯各得17分,伊塞亚-坎南在终场前6秒三罚三中,成为获胜最大功臣,全场得了15分,阿莱克-林恩12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

  森林狼(17-13)一度领先15分,但遭到翻盘。先发五虎上双,卡尔-安东尼-唐斯28分11个篮板,塔基-吉布森18分10个篮板,杰夫-蒂格17分,安德鲁-维金斯13分,吉米-巴特勒18投仅5中,得10分6个篮板。

  森林狼在上半场一度以50-35领先,不过太阳连得7分,上半场只以42-50落后。

  第三节太阳继续反击,坎南在本节结束前三罚三中,太阳只以77-81落后。

 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。终场前1分06秒,巴特勒补篮得手,森林狼以106-105再度领先。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,在比赛还有6秒时,坎南三分线外造成犯规,三罚三中后,太阳以108-106领先。

  森林狼仍有机会,但巴特勒的上篮遭到盖帽,最后时刻再度出手也未能命中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标签: 森林狼快船热火太阳维特斯

相关阅读:

加载中,请稍候...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,请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