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+10+9!主控发威篮网止连败 妖星34分老鹰负

20+10+9!主控发威篮网止连败 妖星34分老鹰负
2018年01月13日 11:20 新浪体育
丁翁迪准三双篮网止连败 丁翁迪准三双篮网止连败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篮网在客场以110-105险胜老鹰。

  篮网(16-26)止步三连败。斯宾赛-丁翁迪几乎打出三双,贡献20分、10次助攻和9个篮板,霍利斯-杰弗森14分6个篮板,德马尔-卡罗尔13分,阿伦-克拉比10分。替补出场的贾希尔-奥卡福得了17分。

  老鹰(11-31)仍在东部垫底。丹尼斯-施劳德拿下了34分7次助攻,肯特-巴泽莫尔16分,德维恩-戴德蒙替补出场,得11分9个篮板。[技术统计]

  两队战绩都欠佳,在场上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。

  篮网在首节还有2分33秒时由阿西投中三分,以25-20领先,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,老鹰打出5-0后,将比分扳成25-25。

  奥卡福到篮板后没太多表现机会,今天他在第二节首发出场,他一人包办了篮网本节前6分,然后送出一次助攻,克拉比命中三分,篮网以34-28取得优势。篮网本节中6记三分,以53-50结束上半场。

  第三节篮网外线失去手感,而老鹰有所反弹,投中3记三分。本节还有2分25秒时,巴泽莫尔投中三分,老鹰以70-68超出。勒夫特中投还以一球,阿伦连续两次篮下得手,篮网以6-2结束本节,从而以74-72超出。

  两队在最后一节大举对攻,几度交替领先。比赛还有2分37秒时,戴德蒙投中三分,老鹰以99-94领先,丁翁迪马上也还以三分,将差距缩小。

  比赛还有1分25秒时,老鹰仍以103-101领先。杰弗森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,连投带罚拿下3分。巴泽莫尔两罚两中,老鹰又将比分超出。他们有机会扩大优势,巴泽莫尔抢断得手,但施劳德上篮不中。

  丁翁迪抢下篮板直接发动快攻,在终场前11秒上篮得手,篮网以106-105领先。丁翁迪还造成了犯规,加罚不中,不过自己抢下进攻篮板,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。

  老鹰上篮不中,此后又被吹进攻犯规,篮网在终场前3.4秒抢投得手,锁定胜局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篮网老鹰丁翁迪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