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号秀生涯新高70分先生低迷 太阳惨遭23分大败

4号秀生涯新高70分先生低迷 太阳惨遭23分大败
2018年01月15日 11:25 新浪体育
布克VS奥拉迪波 布克VS奥拉迪波

  北京时间1月15日,步行者在客场以120-97大胜太阳。

  步行者(23-20)二连胜。达伦-科里森得了19分,维克托-奥拉迪波17分、5个篮板和4个抢断,赛迪斯-杨10分,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14分,多曼塔斯-萨博尼斯抢下14个篮板。三名替补上双,科里-约瑟夫16分6次助攻。

  太阳(16-28)二连败。17届4号秀约什-杰克逊拿下了生涯新高的21分,德文-布克16投仅5中,得15分7次助攻,替补出场的特洛伊-丹尼尔斯和伊塞亚-坎南各得13分,阿莱克斯-林恩12分10个篮板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奥拉迪波复出后,步行者声势大振。在上一场比赛中,首节落后22分的情况下,他们仍然成功逆转,击败了骑士。[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][新人领福利][下载APP]

杰弗森灵巧抛投杰弗森灵巧抛投

  面对战绩平平的太阳,步行者打得非常轻松,早早拉开差距。他们的最后一次落后是5-7,奥拉迪波和赛迪斯-杨相继命中三分,步行者发动一波18-4的攻击波,一举以23-11拉开差距。太阳命中率不高,首节过后以16-30落后。

太阳巧妙配合太阳巧妙配合

  步行者不断拉开差距,双方差距很快达到20分以上。第二节还有2分23秒时,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两中,他们以59-34领先25分。丹尼尔斯还以一记三分,但博格达诺维奇马上又“打3分”成功,步行者保持大比分领先。科里森投中本节的压哨球,步行者以64-44结束上半场。

布克暴扣布克暴扣

  步行者刚有过大比分逆转骑士的经历,所以领先之后也不会大意。第三节他们保持流畅的攻击,而太阳有些无心恋战,出手时机选择欠佳,投篮命中也继续下降。本节还有1分55秒时,利夫命中三分,步行者以92-59领先了33分。彼得斯还以三分,太阳连得5分,但并没太好的效果。坎南在本节将结束时造成犯规,两罚两中后,太阳仍以66-96落后30分。

博格达诺维奇2+1博格达诺维奇2+1

  最后一节太阳还留了布克等主力在场,而步行者已经是全替补出战。胜负早无悬念,布克等人很快也下场。两帮替补在场上消耗垃圾时间,大部分时间保持近30分的优势。

  (吴哥)

步行者骑士布克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