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20+森林狼轻取5连胜 杀神21+8开拓者3连败

三人20+森林狼轻取5连胜 杀神21+8开拓者3连败
2018年01月15日 12:29 新浪体育
唐斯突破 唐斯突破

  北京时间1月15日,森林狼在主场以120-103轻取开拓者。

  森林狼(29-16)五连胜。先发五虎上双,三人上了20分,吉米-巴特勒24分,卡尔-安东尼-唐斯20分11个篮板,杰夫-蒂格22分8次助攻,安德鲁-维金斯17分,塔基-吉布森12分5个篮板。

  开拓者(22-21)三连败。达米安-利拉德21分、8次助攻和6个篮板,CJ-迈克科伦姆18分,替补出场的帕蒂-康诺顿18分。[技术统计]

  森林狼不声不响地提升了他们的防守。此前一度连续7场将对手压制以百分以下。在小球风潮席卷联赛的时代,能做到这点确实不容易。上一场击败尼克斯,森林狼才让对手得分过百。

巴特勒暴扣巴特勒暴扣

  加强进攻的同时,森林狼还保持强大的火力,这更难得可贵。面对开拓者,森林狼在开场后与对手大打对攻,这是他们原来喜欢的节奏。两队都无法取得太大的优势,首节还有1分35秒时,维金斯中投命中,森林狼以29-26领先。内皮尔还以一球,迈克科伦姆两度投篮得手,开拓者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。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,克劳德在本节将结束时造成犯规,三罚两中后,森林狼以31-33落后。[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][新人领福利][下载APP]

CJ花式运球三分球CJ花式运球三分球

  森林狼还得回归防守,第二节成功限制了开拓者。开拓者在本节开始后率先投篮命中,不过接下来6分钟他们一分未得。森林狼打出14-0的攻击波,一举以45-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直本节还有4分钟时,开拓者才由阿米努投篮得手,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。开拓者本节也就只投中两球,单节只得10分。半场结束时,开拓者以43-57落后。

利拉德打成2+1利拉德打成2+1

 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,森林狼以78-54取得24分的优势。开拓者顽强反击,康诺顿连续命中三分,迈克科伦姆也远投得手,打出一波17-3后,将比分追成71-82。开拓者有机会继续迫近,但本节最后2分32秒只投中一球。森林狼在本节最后39秒连得5分,蒂格投中压哨球后,他们以91-74再度拉开差距。

唐斯隔扣2+1唐斯隔扣2+1

  森林狼曾有过在第四节崩盘的习惯,但那是上赛季的事,本赛季情况好了很多。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,森林狼得分破百,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,他们以101-82领先,巴特勒紧接着命中三分,森林狼继续拉开差距,胜负失去悬念。

  (吴哥)
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