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32分杜兰特创纪录 勇士后来居上退尼克斯

库里32分杜兰特创纪录 勇士后来居上退尼克斯
2018年01月24日 13:55 新浪体育
库里上篮 库里上篮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勇士在主场以123-112击退了尼克斯。

  勇士(38-10)下半场发力,轻松过关,斯蒂芬-库里三分球15投8中,拿下了32分、7次助攻和6个篮板,凯文-杜兰特14分14次助攻,创下了个人生涯助攻纪录,德雷蒙德-格林12分、6次助攻和5个篮板,克雷-汤普森只得9分。勇士全场投中46个球,有40次助攻。

  尼克斯(21-27)在下半场崩盘。先发五虎上双,库特尼-李20分,迈克尔-比斯利21分,伊尼斯-坎特16分、9个篮板和5次助攻,蒂姆-哈达威11分,贾里特-杰克13分6次助攻。克里斯塔普斯-波尔津吉斯缺阵。[技术统计]

  两队此前都失利。勇士上一场败给火箭,倒不是对方实力比他们强,而是勇士大将库里等人不在状态,投篮命中率太低。[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][特惠充值!最高送1388]

库里杜兰特反击配合库里杜兰特反击配合

  尼克斯今天少了波尔津吉斯和奥奎因两名内线大将,本来实力就不如勇士,现在内线也占不到便宜。不过令人意外的是,上半场尼克斯占据上风。

  勇士仍未能找回手感,库里和汤普森多次在无人防守时投篮不中,“水花兄弟”未能掀起波澜。[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][NBA篮球大师][开局送乐福][下载游戏赢球鞋]

杜兰特颜射坎特杜兰特颜射坎特

  尼克斯以6-2开局后,库里命中一记三分,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命中的三分球。本节勇士三分球11投仅1中。尼克斯也只投中一记三分,但他们中距离很准,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,以31-21结束本节。

尼克杨三分尼克杨三分

  第二节勇士外线有所起色,本节还有4分26秒时,哈达威命中三分,尼克斯仍以46-40领先。杜兰特还以一记三分,两度交替得分。本节还有1分22秒时,库里也投中三分,此后他“打3分”得手,勇士连得8分结束本节,上半场只以58-60落后。

杜兰特追身三分杜兰特追身三分

 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为52%,勇士外线没打开,三分球17投仅5中,杜兰特得了14分7次助攻,库里10投3中,汤普森6投1中。

  尼克斯三分球命中率反而略高,12投5中,三人得分上双,比斯利和库特尼-李各得13分,杰克10分。

格林助攻库里格林助攻库里

  勇士上半场有些不认真,在第三节他们开始收心,很快就将比分超出。本节还有8分08秒时,库里出手还以三分,勇士以72-69领先。库里的三分找感觉,勇士马上打得顺风顺水。本节还有4分24秒时,库里在快攻中再度命中三分,尼克斯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,库里罚球命中,他们以88-75领先了13分。库里本节投中4记三分,一人拿下了17分,勇士以95-86结束前三节。

杜兰特大帽勇士反击杜兰特大帽勇士反击

  勇士不断拉开差距,比赛还有3分23秒时,格林也命中三分,勇士以118-100领先。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,杜兰特还因为向裁判抗议吃了第二次技术犯规,被驱逐出场。但库里马上又当着比斯利的面投中三分,勇士领先了19分。双方此后撤下主力,胜负失去悬念。

  (吴哥)
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