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日天发威湖人三连胜 欧文33分绿军遭四连败

库日天发威湖人三连胜 欧文33分绿军遭四连败
2018年01月24日 14:05 新浪体育
库兹马发威湖人险胜绿军 库兹马发威湖人险胜绿军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湖人在主场以108-107险胜凯尔特人。

  湖人(18-29)三连胜。朱利叶斯-兰德尔拿下14分14个篮板,布鲁克-洛佩斯12分,替补出场的凯尔-库兹玛三分球7投5中,贡献28分,乔丹-克拉克森22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  凯尔特人(34-14)四连败。凯里-欧文拿下了33分,艾尔-霍福德13分、12个篮板和6次助攻,替补出场的马库斯-斯玛特22分8次助攻,马库斯-莫里斯13分。[技术统计]

  凯尔特人近况欠佳,此前遭到三连败。上一场在欧文复出的情况下,他们仍败给魔术,赛季首度三连败。

  面对湖人,凯尔特人他打得非常艰难。开场后,凯尔特人就拿出看家的防守本领,成功限制了湖人得分。本节打了9分钟后,湖人得分还没上双,以9-14落后。本节最后1分钟,湖人没有得分,凯尔特人由斯玛特命中三分,以21-15结束本节。[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][NBA篮球大师][开局送乐福][下载游戏赢球鞋]

  第二节湖人挣脱束缚,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。湖人一度反超,在本节中段,哈特突破上篮得手,他们以33-32领先。不过莫里斯马上篮下还以颜色,凯尔特人打出一波7-0,以39-33再度取得优势。欧文两度命中三分,然后三分线外造成犯规,斯玛特也发威,连续三分得手,凯尔特人以53-39扩大优势。湖人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,将比分追成45-53。

  欧文上半场拿下了13分,而替补出场的斯玛特贡献15分,莫里斯11分。

  湖人命中率只有只有38.6%,三分球13投2中。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14分,库兹玛11分。

  下半场风云突变,湖人保持攻势,而凯尔特人未能找回首节的防守。湖人连得6分开始本节,将比分追成51-53。凯尔特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。湖人内外开花,本节中段,波普命中三分,湖人以62-60反超。凯尔特人又将比分超出后,本节最后2分21秒,他们一分未得,湖人也只得4分,以76-74结束前三节。湖人本节砍下31分,凯尔特人只得21分。

  瑟斯补扣得手,欧文命中三分,凯尔特人在第四节以88-82再度取得优势。不过库兹玛连续投中两记三分,他在不到4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,一人拿下了12分,湖人以97-91反超。

  湖人的防守也发挥威力,在3分钟内只让对手一球,他们有继续扩大优势的良机,但在此期间卡鲁索和南斯各罚失两球。[篮彩大揭秘!智能预测NBA][单日包超值优惠][下载APP]

  凯尔特人不会轻易缴械,最后1分钟大举反扑。比赛还有19.2秒时,斯玛特两罚两中,他们只以105-106落后。克拉克森也两罚两中后,湖人保持3分的优势。凯尔特人快速攻击篮下得手,又将湖人送上罚球线。

  湖人的罚球再次出现问题,竟然两罚不中。凯尔特人没有暂停,斯玛特抢下篮板后直接发动攻击。他选择投三分,球砸在篮筐上弹起,未能命中,湖人逃过一劫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