垫底之争魔术惨遭逆转 奇兵杀出国王终结8连败

垫底之争魔术惨遭逆转 奇兵杀出国王终结8连败
2018年01月24日 10:29 新浪体育
国王逆转魔术终结八连败 国王逆转魔术终结八连败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国王在客场翻盘,以105-99击败了魔术。

  国王(14-33)结束8连败。威利-考利-斯坦拿下了21分9个篮板,斯卡尔-拉比西埃10分。替补出场的加雷特-坦普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,巴迪-希尔德13分。国王锻炼年轻人,乔治-希尔等人缺阵。

  魔术(14-33)在下半场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。埃文-福尼尔22分,埃尔弗里德-佩顿21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阿隆-戈登16分12个篮板,乔纳森-西蒙斯14分。[技术统计]

  两队最近状态都欠佳,在各自赛区垫底。魔术好不容易结束了连败,不过仍与老鹰并列东部榜尾,今天如果过关,能掉了这顶帽子。不过最终是国王胜出,结束8连败,但他们仍在西部垫底。

考利斯坦暴力劈扣考利斯坦暴力劈扣

  这是一场弱队对弱队的战斗,谁也没有拿下的把握,双方拼到最后时刻。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,首节就几次战成平手。本节还有2分47秒时。戈登命中三分,魔术以25-20取得优势。考利-斯坦和坦普尔各投中两球,国王打了一波8-0后将比分超出。本节将结束时,魔术才投中一球,首节以27-28落后。

戈登暴扣戈登暴扣

  第二节两队交替领先。本节还有2分14秒时,希尔德投中一记三分,国王以50-47领先。不过此后国王连续投篮不中,比永博还以一球,戈登暴扣得手,魔术又成为领先的一方。本节最后1分钟,双方都未能得分,魔术以53-52领先1分。[新浪小炮擒国王赢盘+小分!][送豪礼!特惠充值送1388]

卡特隔扣戈登卡特隔扣戈登

  西蒙斯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,魔术在第三节以63-56扩大优势。老将卡特突破扣篮还以颜色,国王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。不过魔术本节三分实在太准,一度以79-68领先了11分。国王以一波9-3结束本节,才将比分追成77-82。

希尔德暴扣希尔德暴扣

  魔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未能控制局面,最后一节遭到国王的猛攻。比赛还有3分58秒时,魔术以97-94领先,但坦普尔发威,连续投中三球,一人打出7-0,国王以101-97反超。在最后5分30秒,魔术只有罚球得分,未能命中一球。戈登关键时刻的投篮又遭到盖帽。

坦普尔三分球坦普尔三分球

  魔术只得犯规,坦普尔两罚两中,国王以103-97领先。魔术已经没有暂停,只得强攻,结果佩顿上篮不中。老卡特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国王魔术坦普尔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