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准绝杀雷霆迎5连胜 丁翁迪失压哨篮网惜败

威少准绝杀雷霆迎5连胜 丁翁迪失压哨篮网惜败
2018年01月24日 11:30 新浪体育
威少准绝杀雷霆五连胜 威少准绝杀雷霆五连胜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雷霆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翻盘,主场以109-108险胜篮网。

  雷霆(27-20)五连胜。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2分、6次助攻和5个篮板,保罗-乔治28分9个篮板,卡梅罗-安东尼10分8个篮板,斯蒂芬-亚当斯6分14个篮板。

  篮网(18-30)二连胜结束。斯宾赛-丁翁迪13分7次助攻,阿伦-克拉比12分6个篮板,德马尔-卡罗尔13分,霍利斯-杰弗森11分6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贾里特-阿伦得了12分11个篮板,乔-哈里斯三分球5投4中,贡献19分。全队三分球38投16中。[技术统计]

  雷霆气势如虹,上一场以148-124狂胜骑士,“三巨头”都发挥出色。面对实力和排名不如骑士的篮网,雷霆却打得非常艰难,一度落后了两位数。

  开场还算顺利,乔治和威斯布鲁克相继得手,他们以8-5领先。本节最后1分钟,两队开始对攻,乔治刚投中一记三分,哈里斯马上还以颜色。本节将结束时,费尔顿还投篮得手,雷霆以30-26领先。最后1分钟两队共得了11分。[新浪小炮命中雷霆赢球+全场大分!][豪礼到!特惠充值送1388]

  雷霆在第二节失去手感,而篮网越战越勇。哈里斯两度命中三分,篮网以一波10-4开始本节,一举以36-34超出。雷霆由费古森还以一记三分,但接下来近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。篮网再次打出攻击高潮,一度以59-45领先。亚当斯投中一记压哨球,雷霆仍以47-59落后。本节雷霆丢了33分,而自己只得17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,雷霆仍以53-68落后,但他们追分很快,威斯布鲁克连连攻击篮下,他们打出一波12-0,将比分追成65-68。雷霆此后突然又失去手感,哈里斯和拉塞尔相继命中三分,篮网以83-68再度扩大优势。三节过后,雷霆只追回1分,以74-85落后。[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][NBA篮球大师][开局送乐福][下载游戏赢球鞋]

  费尔顿两度命中三分,雷霆以一波16-7开始第四节,将比分追成90-92。威斯布鲁克加强进攻,在比赛还有4分42秒时,他中投命中,一人包办雷霆全部6分,他们以99-96超出。

  双方拼到最后1秒。比赛还有7.8秒时,丁翁迪突破上篮得手,篮网以108-107超出。暂停后,威斯布鲁克马上还以颜色,同样突破上篮,只用了4.5秒,雷霆又一次领先。

  篮网还有3.3秒,第一次发球没有成功,第二次发出球后,丁翁迪面对防守出手,三分未能命中,篮网功亏一篑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雷霆篮网威少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