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8-0结束战斗!菜鸟大战还是主场的更占优

一波8-0结束战斗!菜鸟大战还是主场的更占优
2018年03月23日 12:44 新浪体育
国王一波8-0结束了这场比赛 国王一波8-0结束了这场比赛

  北京时间3月23日,国王在主场以105-90击退了老鹰。

  国王(24-49)结束二连败。贾斯汀-杰克逊拿下了20分,博格丹-博格达诺维奇11分,迪阿隆-福克斯11投仅1中,只得4分。三名替补上双,巴迪-希尔德16分,弗兰克-梅森16分、8次助攻和7个篮板,科斯塔-库弗斯14分11个篮板。[神秘新秀助鱼腩翻身!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]

  老鹰(21-51)大将缺阵,伊塞亚-泰勒得了18分,德维恩-戴德蒙13分10个篮板,达米安-李13分。

  两队的争夺没太大意义,双方都已经被淘汰出局,无缘季后赛。剩下的比赛,只能是练兵。

  老鹰上一场却出人意料地爆发,击败了季后赛圈内的爵士,而且当家大将施劳德砍下了生涯最高的41分。

  今天碰到同样被淘汰的国王,老鹰却打不起精神,而且上一场的功臣施劳德缺阵,他们也少了重要得分点。

  首节老鹰略占优势。本节还有26.9秒时,多西命中三分,他们以28-23领先。拉比西埃中投还以一球,国王只落后3分。

  第二节中段,老鹰还以38-35领先。不过此后5分钟他们一分未得,国王命中率也不高,打出一波8-0后,以43-38超出。本节最后1分钟老鹰才投中两球,上半场以44-49落后。

 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,谁也无法控制局面。在第三节还有2分31秒时,普拉姆利上篮得手,老鹰只以67-68落后。杰克逊连投带罚还以3分,希尔德也命中三分,国王以76-67略为拉开差距。三节过后,国王以80-71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国王开始控制局面。比赛还有3分42秒时,怀特三分得手,老鹰将比分追成90-97。老将卡特还以一球,希尔德中投命中,国王以一波8-0结束了比赛。(吴哥)

NBA菜鸡互啄国王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