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泡39分奇兵神奇三分 火箭天王山险胜勇士3-2

灯泡39分奇兵神奇三分 火箭天王山险胜勇士3-2
2018年05月25日 11:36 新浪体育
火箭攻下天王山! 火箭攻下天王山!

  北京时间5月25日,火箭在主场以98-94险胜勇士,大比分以3-2领先。

  火箭“灯泡组合”命中率不高,詹姆斯-哈登21投5中,三分球11投0中,得19分,克里斯-保罗19投6中,得20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他投中4记三分。克林特-卡佩拉12分14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埃里克-戈登得了24分。[数据统计]

  哈登全场三分球11投全失,最近20次三分全部偏出。近四场,他的三分球44投仅8中。

  勇士三人上了20分,凯文-杜兰特29分,斯蒂芬-库里22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克雷-汤普森23分,两人三分球加起来15投6中。[擒天王山!小炮成功剧透火箭赢球赢盘+小分!][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]

  火箭总比分两度落后,两度扳平。“天王山之战”到了主场,对火箭来说是一大利好。同时,勇士大将安德烈-伊戈达拉因伤继续缺阵,也使火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。

  勇士是卫冕冠军,他们能战胜重重困难。在开局不顺利的情况下,他们顽强反扑,与火箭拼到最后时刻。[安卓专享EA精品之作!勇士生死战手机就能玩]

  这一轮对决,被称为视觉盛宴,不过双方的攻势篮球并没打出来,相反地,更多在防守上下工夫,全力限制对手。两队开场后命中率都不高,卡佩拉两次“吃饼”,火箭以6-0开局。勇士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杜兰特扣篮首度得分。火箭外线率先开火,杰拉德-格林两度三分命中,他们以19-8拉开了差距。在近5分钟内,勇士只得2分,而且失误频频,好在此后也限制了火箭,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7-23。

  首节火箭24投8中,命中率仅为33.3%,三分球14投3中,卡佩拉8分最高,哈登和保罗只各得2分,两人加起来7投1中。勇士命中率也只有38%,三分球6投1中,杜兰特一人得了11分,库里和汤普森一分未得。

  火箭第二节失误也增加,勇士开始反击。本节还有3分15秒时,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,火箭还以45-37领先。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,杜兰特三分打破僵局,勇士以一波9-0结束本节,将比分追成45-45。火箭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,丧失领先优势。

  上半场两队战成平手。勇士命中率拉高到了44.4%,杜兰特18分,库里本节得了11分,汤普森7分。

  火箭命中率为35.6%,三分球24投6中,哈登的保罗两人三分球加起来10投0中。哈登9分,卡佩拉8分10个篮板,塔克也得8分。全队无人上双,但出战的7人都有得分进账。

  汤普森率先得分,勇士在下半场将比分超出,这也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。上半场保罗7投0中,他在本节找到感觉,两度三分命中,率火箭与勇士拉锯战。双方几度战平,本节开学有36.6秒时,杜兰特两罚两中,勇士以72-70领先。卡佩拉也走上罚球线,但两罚仅一中,三节过后,火箭以71-72落后1分。

  保罗继续神奇的表演,第四节还有9分38秒时,他在三分线外后仰拉杆投中高难度一球,火箭以79-77领先。汤普森还以三分后,哈登和戈登相继造成犯规,两队的争夺愈发激烈。

  本节中段,勇士发球后直接被哈登抢断,他快攻扣篮得手,火箭以88-82领先。这也是火箭全场比赛首次快攻得分。勇士撤下隆尼,派上利文斯顿,用“五小阵容”来进行最后的决战。

  终场前1分43秒,格林上篮不中,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,将球补进,勇士只以91-92落后。哈登突破后分球,传给戈登,后者三分命中,火箭领先4分。格林马上还以三分,再度缩小差距。

  保罗关键时刻摔倒,勇士快攻五打四,但未能命中。哈登三分仍未能命中,可惜勇士快攻也未能得手,只得犯规。阿里扎两罚仅一中,勇士抢下篮板,还有6.4秒的进攻时间。

  勇士再度失误,阿里扎两罚两中后,火箭领先4分,锁定胜局。以3-2领先,火箭取得赛点,不过保罗在最后时刻受伤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火箭勇士哈登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