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季首个60+却遭加时绝杀 西帝准三双76人取胜

赛季首个60+却遭加时绝杀 西帝准三双76人取胜
2018年11月18日 11:12 新浪体育
76人客场取胜 76人客场取胜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76人客场力取黄蜂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76人(11-7)二连胜。“大帝”乔尔-恩比德拿下33分,本-西蒙斯23分、11个篮板和9次助攻,JJ-雷迪克23分,吉米-巴特勒命中致胜三分,全场贡献15分。

  黄蜂(7-8)功亏一篑,肯巴-沃克投中6记三分球,砍下了60分,杰里米-兰姆20分10个篮板,科迪-泽勒10分7个篮板。[神!小炮成功预测76人赢球赢盘+全场大分][马健领衔球通专家NBA献胆!]

蜗壳超神三分蜗壳超神三分

  巴特勒加盟后,76人表现还算不错。在昨天的比赛中,他们击败了强敌爵士。

  今天面对黄蜂,76人在首节就爆发,单节得了42分。雷迪克在外线开火,本节一人投中了3记三分球。

  76人此后命中率下降,第二节得21分,第三节只得19分,他们的优势也荡然无存。三节过后,黄蜂以86-82超出。

  常规时间还有3分51秒时,黄蜂以93-103落后。沃克发威,命中两记三分球,率队打出一波10-2,将比分追成103-105。

  两队拼到了最后1秒。在本节还有35秒时,恩比德罚失一球,双方战成108-108。

  黄蜂发动进攻,但沃克滑倒失误,76人下快攻,恩比德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,76人取得领先。

  关键时刻还是沃克发威,强突造成犯规后,他也两罚两中,双方又一次战平。

  巴特勒最后一攻不中,双方以110-110进入加时。

  巴特勒在常规赛表现平平,不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。在比赛还有0.3秒时,他命中一记三分,就是这一记三分为76人取得了胜利。

76人黄蜂沃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