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悄然成为西部第2!还是在老大伤停的情况下

他们悄然成为西部第2!还是在老大伤停的情况下
2018年11月18日 12:31 新浪体育
乔治带队连胜 乔治带队连胜

  雷霆在客场拿下了太阳,他们已经爬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雷霆(10-5)三连胜,最近11场只输了1场。“泡椒”保罗-乔治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,斯蒂芬-亚当斯26分10个篮板,杰里安-格兰特14分,丹尼斯-施劳德15分7次助攻。

  太阳(3-12)继续在西部垫底。TJ-沃伦23分,状元秀德安德烈-艾顿19分9个篮板,德文-布克18分11次助攻,米卡乐-布里吉斯14分。[神!小炮成功预测雷霆大比分赢球+全场小分][球通专家NBA献胆!]

  太阳在篮板上以31-52处于劣势。雷霆抢下了14个进攻篮板。

亚当斯二次进攻亚当斯二次进攻

  雷霆赛季初四连败,与太阳一起垫底。而在今天之后,雷霆已经与西部第二的开拓者并列,与榜首的勇士一样只输了5场。

  太阳则还在垫底。

  雷霆控制了篮板,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。首节他们以30-25占优势。第二节双方命中率下降,各得17分,雷霆以47-42保持领先。

亚当斯空接亚当斯空接

  下半场雷霆拉开差距,在比赛还有8分48秒时,他们以87-71领先。太阳突然发力,频频三分命中,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,他们只以89-95落后。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,补篮还以两分,此后他又空中接力扣篮,雷霆稳住阵脚。

泡椒三分命中泡椒三分命中

  太阳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,但他们觉醒得有些太晚,最终无力翻盘。(吴哥)

雷霆威少乔治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