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军惨遭赛季横扫!43+11的欧文被一波带走了

绿军惨遭赛季横扫!43+11的欧文被一波带走了
2018年11月18日 11:16 新浪体育
绿军不敌爵士 绿军不敌爵士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爵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,绿军遭遇对手横扫。

  爵士(8-8)结束二连败。多诺万-米切尔得了28分6次助攻,里奇-卢比奥20分,鲁迪-戈伯特12分9个篮板,德里克-费沃斯10分8个篮板。

米切尔突破米切尔突破

  凯尔特人(9-7)二连胜结束。上一场拿到43分11助攻的凯里-欧文得了20分8个篮板,杰森-塔图姆10分7个篮板。全队命中率只有38.5%,三分球33投5中。

欧文超远三分欧文超远三分

  两队上一次交锋时,凯尔特人落后了20分,几乎翻盘,但功亏一篑。

  再度相遇,凯尔特人又大比分落后,这次他们也未能翻盘成功,本赛季遭到横扫。

戈贝尔扣篮戈贝尔扣篮

  凯尔特人在下半场出现了麻烦,第三节他们只得了17分,而在防守上有心无力,爵士得了27分。三节过后,凯尔特人以62-77落后。

  第四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。本节还有5分钟时,卢比奥命中三分,爵士以94-72遥遥领先。爵士此后命中率下降,但凯尔特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