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+25+13!约老师9分钟拿18分也拦不住这人退群

83+25+13!约老师9分钟拿18分也拦不住这人退群
2018年11月18日 11:26 新浪体育
浓眉哥连续两场超神 浓眉哥连续两场超神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鹈鹕在主场以125-115击败了掘金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鹈鹕(9-7)二连胜。“浓眉哥”安东尼-戴维斯背靠背的比赛都得了40分以上,今天拿下了40分、8个篮板和8次助攻。尼科拉-米罗蒂奇20分10个篮板,朱-霍乐迪19分8次助攻,埃托万-摩尔13分。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-兰德尔21分10个篮板。

  掘金(10-6)最近6场输了5场。尼科拉-约基奇几乎打出三双,贡献25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胡安-埃尔南戈麦斯20分11个篮板,加里-哈里斯24分,贾马尔-穆雷11分6次助攻。

  鹈鹕背靠背作战,昨天他们完成逆转,击败了尼克斯,戴维斯砍下43分17板5助攻,两天下来,浓眉哥砍下了83分25板13助的超神数据。

  戴维斯今天仍有抢眼的表现。鹈鹕今天在进攻上很顺利,上半场大举对攻,他们略占上风。

  首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。鹈鹕不但先发出色,兰德尔替补上场后也有不俗的表现,在对攻中不落下风。首节过后,鹈鹕以37-35领先。[篮彩稳胆!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][速看!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]

浓眉抛投浓眉抛投

  第二节双方仍是对攻。本节还有9分12秒时,哈里斯命中三分,掘金将比分追成45-57,兰德尔还以一球,掘金又连续得手,以53-49反超。戴维斯两罚两中止住了掘金的攻击,然后他扣篮得手,双方再次战平。半场结束时,鹈鹕以70-67领先。

浓眉哥暴扣浓眉哥暴扣

 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。鹈鹕拉开差距,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3分。本节还有43秒时,兰德尔扣篮得手,鹈鹕以98-85领先。莱尔斯还以一记三分,掘金仍以88-98落后。

  掘金顽强反击,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本节还有9分28秒时,莱尔斯上篮得手,他们只以95-102落后。霍乐迪补中一球,戴维斯篮下得手,鹈鹕连续攻击篮下,打出一波8-0后,以110-95再度拉开差距。

  掘金两度命中三分,将比分追成106-116。关键时刻摩尔也出手,两度投篮命中,掘金未能再构成威胁。(吴哥)

浓眉哥鹈鹕掘金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