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个MVP还赢对手39分!联盟第一手把手教你虐菜

让个MVP还赢对手39分!联盟第一手把手教你虐菜
2018年11月18日 12:15 新浪体育
猛龙39分大胜公牛 猛龙39分大胜公牛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猛龙在客场以122-83大胜公牛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猛龙(13-4)结束三连败,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。考瓦伊-莱昂纳德缺阵,弗兰克-范弗里特首发,得了18分,丹尼-格林17分,塞尔吉-伊巴卡16分,凯尔-洛瑞8分、8次助攻和7个篮板。

  公牛(4-13)四连败。贾斯汀-霍乐迪和贾巴里-帕克中得12分。

  比赛开始前,两队都是三连败。猛龙东部第一的位置已经受到了威胁,而公牛接近垫底。

 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。在昨天的比赛中,猛龙败给了凯尔特人,而公牛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雄鹿翻盘。

  由于背靠背作战,猛龙让莱昂纳德休息。尽管如此,他们仍打得很顺利,全场未曾落后。

  首节过后,猛龙以27-18领先。第二节双方开始对攻,猛龙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。本节还有27.4秒时,西亚卡姆两罚两中,猛龙连得4分,以57-42领先。新秀卡特补中一球,公牛上半场落后13分。

  胜负在第三节就失去了悬念。公牛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是第三节崩盘,单节丢了46分,而今天本节也丢了32分。

  更糟糕的是,公牛自己的进攻出现了问题,本节只得12分。本节还有4分07秒时,帕克命中一球,公牛以55-78落后。接下来的时间,公牛未能投中一球,猛龙打出11-1后,前三节以89-56遥遥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两队都让主力休息。猛龙还在拉开差距,终于结束了连败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