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老师32+16新秀赛MVP半场13助 独行侠跌出前8

约老师32+16新秀赛MVP半场13助 独行侠跌出前8
2018年12月19日 12:45 新浪体育
独行侠跌出前8 独行侠跌出前8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,掘金在主场以126-118击败了独行侠。

  掘金(21-9)四连胜,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。尼科拉-约基奇得了32分16个篮板4助攻,贾马尔-穆雷半场13次助攻砍下22分、15次助攻和7个篮板,胡安-埃尔南戈麦斯12分6个篮板。全队7人上双,替补出场的特雷-莱尔斯和蒙特-莫里斯各得16分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独行侠(15-14)三连败,从西部第七掉到了第九,而国王进了前八。哈里森-巴恩斯得了30分,探花秀卢卡-东契奇23分、12次助攻和6个篮板,韦斯利-马修斯14分,诺维茨基替补出场得到3分1篮板1助攻。[三项预测全中!智能AI揭秘NBA][送1188][下载APP]

诺维茨基三分诺维茨基三分

  两队这个赛季都令人吃惊。掘金居西部榜首,而独行侠虽然此前连败,但也在西部前八之列。

  西部各队之间差距很小,独行侠今天失利之后,马上跌出前八。

穆雷助攻约基奇三分穆雷助攻约基奇三分

  新秀东契奇的加盟,是独行侠成为黑马的重要因素。面对榜首的掘金,独行侠也打得很顽强,可惜功亏一篑。

  开场后双方大举对攻,几度战成平手。首节还有3分钟时,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,掘金将比分扳成24-24。鲍威尔命中一记三分后,独行侠再度领先,但莫里斯也投篮得手,双方打得难解难分。莱尔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,掘金以34-33领先1分。

普拉姆利纵贯全场的压哨上篮普拉姆利纵贯全场的压哨上篮

  第二节两队火力更盛。莱尔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再度三分命中,而哈里斯在20秒后也还以三分。双方继续拉锯战,几度交替领先。本节还有1分50秒时,布朗森中投命中,独行侠以66-65再度超出。约基奇马上还以三分,掘金又成为领先的一方。本节掘金砍下了40分,以74-69结束上半场。

东契奇助飞小乔丹暴扣东契奇助飞小乔丹暴扣

 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非常高,掘金达到60%,三分球18投9中。约基奇拿下了22分9个篮板,替补出场的莱尔斯13分,比斯利10分。

  独行侠的命中率也有55.8%,三分球16投10中。巴恩斯得了17分,巴里亚10分。诺维茨基投中本赛季第一记三分。

东契奇天秀单挑普拉姆利东契奇天秀单挑普拉姆利

  下半场两队的得分仍是犬牙交错,谁也无法控制局面。第三节还有2分54秒时,埃尔弗里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,掘金才以96-95超出。本节最后3分55秒,独行侠一分未得,掘金以一波14-0结束本节,终于以105-95拉开了差距。

巴恩斯欧洲步上篮巴恩斯欧洲步上篮

  独行侠第四节找回手感,在本节还有7分30秒时,东契奇篮下得手,将比分追成106-110。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,而乔丹因为犯满6次下场。掘金连得5分后稳住阵脚。

  在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,独行侠撤下了鲍威尔,开始用“五小”阵容来拼命。虽然在进攻上取得了成效,但也防不住掘金,独行侠的这套阵容没起作用。

穆雷三分杀死比赛穆雷三分杀死比赛

  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,独行侠仍落后10分,只得放弃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