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哨补篮绝杀!骑士终结死敌7连胜 奥神成罪人

压哨补篮绝杀!骑士终结死敌7连胜 奥神成罪人
2018年12月19日 10:29 新浪体育
骑士众将庆祝 骑士众将庆祝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,骑士压哨绝杀,客场以92-91险胜步行者。

  骑士(8-23)结束二连败。拉里-南斯成为英雄命中制胜的压哨补篮绝杀,全场得了15分、16个篮板和6次助攻,罗德尼-胡德17分6个篮板,切迪-奥斯曼13分7个篮板,科林-塞克斯顿12分。全队6人得分上双,替补出场地阿莱克-巴克斯14分,马修-德拉维多瓦10分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步行者(20-11)长达7场的连胜结束。维克托-奥拉迪波最后时刻两罚不中葬送比赛,他得到12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他全场15投仅4中。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14分,赛迪斯-杨13分9个篮板,迈尔斯-特纳12分10个篮板。[篮彩杀器!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][送1188][下载APP]

德拉维多瓦三分德拉维多瓦三分

  步行者命中率不高,只有39.8%,三分球22投4中。

  步行者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击败尼克斯。所以面对战绩平平的骑士,他们也不敢大意。

  “这里是NBA,他们会像尼克斯一样,”步行者后卫科里森赛前就打了预防针,“今天我们也应该保持低调,慎重对待比赛,作好战斗的准备。”

伯克斯神奇2+1伯克斯神奇2+1

  就算有心理准备,步行者仍打得很艰难,骑士给他们造成极大的麻烦,两队又拼到了最后1秒。

  前三节,每一节两队得分差距都在2分以内,骑士大部分时间还略占上风。

德拉维多瓦突破整条防线德拉维多瓦突破整条防线

  步行者在首节最后3分钟出现了麻烦。他们本节以19-11领先,但此后突然手感全无,不断“打铁”,骑士大举攻击,德拉维多瓦连续投篮命中,巴克斯也三分得手,骑士打出10-0后,以21-19结束本节。

 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,步行者才首次得分,算上第一节,他们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。此后他们状态总算恢复,开始与骑士拉锯战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,本节还有24.6秒时,赛迪斯-杨突破上篮得手,步行者以44-43超出。胡德两罚两中 ,骑士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。

奥拉迪波盖帽+干拔奥拉迪波盖帽+干拔

 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,步行者不像一支东部前三节的球队,而骑士也不像接近垫底的球队。科里森所说的“这里是NBA”一点也没错。

  第三节过半后,特纳和奥拉迪波相继扣篮得手,步行者以62-55略为拉开差距。本节还有1分钟时,步行者仍领先6分,巴克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,日日奇也投篮命中,骑士连得5分,前三节只以67-68落后1分。

胡德关键上篮胡德关键上篮

  两队在第四节多次战成平手。比赛还有57.6秒时,胡德拉杆命中,骑士只以88-90落后。奥拉迪波造成犯规,两罚一中,骑士仍有机会。

奥拉迪波丢关键罚球奥拉迪波丢关键罚球

  两队各投失一球后,胡德抢下篮板,巴克斯从后场发动攻击,强突上篮得手,将差距缩小为1分。

  奥拉迪波两罚不中,在比赛还有9.5秒时,步行者只以91-90领先,骑士有充足的时间完成绝杀。

南斯压哨补篮绝杀南斯压哨补篮绝杀

  胡德单打,中投不中,但南斯冲抢篮板得手,直接补篮,在球进的那一刻,篮板上灯亮起,毫无疑问的压哨绝杀,骑士球员兴奋地抱在一起,庆祝这一场难得的胜利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步行者骑士胡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