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31+11泡椒24+8 雷霆却被东部鱼腩队虐16分

威少31+11泡椒24+8 雷霆却被东部鱼腩队虐16分
2019年01月16日 11:12 新浪体育
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,老鹰延续最近的状态,在主场以142-126击败了西部强队雷霆。

  老鹰(14-30)全场命中率高达62.2%,三分球37投18中。约翰-科林斯得了26分,特雷-杨24分、11次助攻和6个篮板,德安德烈-本布里16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凯文-胡尔特尔17分。林书豪因病缺阵,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-林恩24分11个篮板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雷霆(26-17)翻盘未果。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1分、11个篮板和5次助攻,保罗-乔治24分8个篮板,杰拉米-格兰特21分,斯蒂芬-亚当斯16分7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丹尼斯-施劳德面对东家得了21分。[篮彩神器!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][速看!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]

威少上篮威少上篮

 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,雷霆虽然客场作战,但摆明是想横扫对手,跟上赛季一样。

  在一个多月前交手时,雷霆以124-109轻松过关。过去13次交锋,他们胜出10次。

特雷-杨超远三分特雷-杨超远三分

  不过最近的老鹰却有些不一样,此前14场他们赢了7场,不再像一支准备摆烂到底的球队。

  果然,雷霆今天也遇到了极大的麻烦,上半场就落后了两位数。

卡特三分卡特三分

  首节双方就旗鼓相当,老鹰丝毫不像一支弱队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,本节还有42秒时,仍是25-25。纳迪尔投中三分,雷霆连得4分后,才以29-25结束本节。

科林斯空接暴扣科林斯空接暴扣

  第二节雷霆的防守出现极大的问题,老鹰内外开花,以一波17-6开始本节,一举以42-35取得优势。威少连续突破上篮还以颜色,但雷霆还是未能解决防守的问题,在53秒里,科林斯连续三次篮下得分,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。老鹰外线也频频命中,本节最后3分钟,他们投中了4个三分球,一度以70-55领先。雷霆在此期间只投中一记三分,还是来自老鹰旧将施劳德,他们连得4分结束本节,上半场仍以59-70落后。

乔治三分乔治三分

  雷霆在第三节还以颜色,威少连续投篮命中,乔治三分得手,本节打了2分钟,他们就将比分追成68-73。本节最后1分钟,雷霆终于将比分超出,施劳德两罚两中后,他们以96-95领先。本节最后1分钟,他6罚6中,雷霆以100-97领先结束前三节。

卡特三分卡特三分

  似乎是一场旧将立功助雷霆逆转的好戏。但第四节的剧情却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。

  老鹰找回上半场的手感,而雷霆的防守又出现问题。老鹰不断命中,在比赛还有4分17秒时,他们以126-1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特雷-杨三分特雷-杨三分

  特雷-杨保持不错的状态,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,他三分命中,老鹰以132-119保持领先。雷霆极力反击,乔治命中三分后,将比分追成123-132。无奈为时已晚,老鹰两罚两中后,本布里从威斯布鲁克手中抢断得手,以一记扣篮结束,胜负失去最后的悬念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雷霆老鹰施劳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