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德9分热火惨败38分 字母哥经济三双雄鹿雪耻

韦德9分热火惨败38分 字母哥经济三双雄鹿雪耻
2019年01月16日 11:29 新浪体育
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,雄鹿在主场以124-86大胜热火。

  雄鹿(31-12)二连胜。先发五虎上双,“字母哥”吉安尼斯-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,贡献12分、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,埃里克-布雷德索17分,马尔拉姆-布罗格登16分,克里斯-米德尔顿和布鲁克-洛佩斯各得11分。【技术统计】

  热火(21-21)二连胜结束。哈桑-怀特塞德19分8个篮板,贾斯蒂斯-温斯洛19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约什-理查德森只得6分。替补出场的德维恩-韦德9分。

洛佩斯三分洛佩斯三分

  雄鹿已经两年零2天没赢过热火了,对他们已经是六连败。上一次雄鹿击败热火还是在2017年1月14日。[稳!小炮命中雄鹿成功复仇!][球通专家NBA献胆!]

  在热火的六连胜中,他们让雄鹿场均只得了89.5分。包括本赛季首次交锋,热火以94-87胜出。

韦德抛投韦德抛投

  雄鹿主场无比强大,今天终于改变了这一趋势,不但自己砍下高分,也成功限制了热火,终于一雪前耻。

  安特托孔波并不用太好的发挥,但打出了三双,雄鹿多点开花,这样的球队才是最为可怕的。

字母哥超难2+1字母哥超难2+1

  一开场雄鹿就是这种均衡的势头,比赛波澜不惊。首节还有2分43秒时,雄鹿还以19-21落后。希尔命中三分,雄鹿以一波11-2结束本节,一举以30-23取得优势。

白边暴扣2+1白边暴扣2+1

  热火能取得50%的胜率,很多比赛是靠拉慢对手的节奏,但今天他们 却做不到。雄鹿内外开花,第二节中段,斯内尔和洛佩斯相继投中三分,他们发动一波12-0,一举以48-30拉开了差距。热火陷入了得分困境,在整整4分钟里一分未得。雄鹿继续猛攻,本节砍下39分,上半场以69-45遥遥领先。

字母哥强打2+1字母哥强打2+1

  雄鹿的防守也非常出色,下半场保持19分以上的优势。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,伊尔亚索瓦和布朗相继投中三分,安特托孔波“打3分”得手,他们连得9分,以91-61领先了30分之多。三节过后,雄鹿以93-63领先。雄鹿只打了三节,就超过上一次交锋时的全场得分。

韦德三分韦德三分

  胜负失去悬念,最后一节成为“垃圾时间”,雄鹿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。

  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洛佩斯雄鹿热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