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超-特谢拉破僵登巴巴建功 申花1-1苏宁4轮不胜

中超-特谢拉破僵登巴巴建功 申花1-1苏宁4轮不胜
2018年09月15日 21:28 新浪体育
苏宁与申花战成平局 苏宁与申花战成平局

 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,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,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。第45分钟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,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。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上海申花。下半场第49分钟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,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,登巴巴倒地推射破门得分。最终两队1比1踢平。申花止住三连败颓势。江苏最近五场虽然保持不败,但战绩为1胜4平。[中超冲刺悬念迭起!最火中超手游体验夺冠之路]

  两队联赛历史交锋19次,申花7胜8平4负保持领先。两队本季第一回合交锋,江苏苏宁主场5比1大胜上海申花。本轮之前江苏苏宁21战34分列联赛第5,上海申花21战26分排名第12位。比赛一开始,整个场上节奏就打得特别快。刚开场一分钟,申花 右路进攻,刘若钒吸引对方防守力量,登巴巴得球抢先射门打偏。第5分钟申花从右路起球,刘若钒头球稍稍顶高。第7分钟曹赟定从左路下底,杨笑天抢在刘若钒之前把球顶出危险地带。第8分钟柏佳骏放倒江苏队9号埃德尔吃到黄牌。第16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,帕莱塔防住登巴巴,顾超把球打出禁区外,瓜林远射高出。第17分钟江苏队左路角球开出,中路帕莱塔和埃德尔都先抢到了球权,但由于身体重心都没调整好,没有形成威胁射门。

  第19分钟江苏长传急攻,李帅抢在特谢拉之前跑出禁区头球解围,接着李帅又来个凌空飞踢,但球没踢太远,吴曦远距离吊射空门稍稍高出!第20分钟申花从右路进攻,刘若钒下底传中,登巴巴头球顶在周云背上。第26分钟申花右路打出一波进攻配合,瓜林右路起球,周云把球顶出禁区外,孙世林怒射稍稍高出!第28分钟换成吴曦在禁区外打出威胁远射,但可惜略微偏出左门柱。

  第37分钟孙世林和吴曦同时倒在地上抢球,裁判判罚孙世林有出脚踹吴曦的犯规动作,江苏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,埃德尔射门打在柏佳骏脸上后弹出界外。第42分钟孙世林送球被谢鹏飞截下,但球却打在谢鹏飞手上,申花获得离门33米任意球的机会。瓜林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,江苏队立刻快攻到前场,但埃德尔传球过深,被李帅抢先扑住。第45分钟进球来到,特谢拉右路送球,申花防线猝不及防,埃德尔高速冲抢得手后,右路下底传中,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,1比0,江苏苏宁领先!

 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,第49分钟申花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,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,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,登巴巴顶住干扰的杨笑天,倒地推射破门得分,1比1,上海申花扳平比分!第52分钟曹赟定左路漂亮卸球后传中,顾超抢在登巴巴之前飞身把球扑住。第53分钟刘若钒踢倒吴曦吃到黄牌。接着孙世林和高天意争顶时对撞,两人都倒地不起,好在事情不大。第57分钟申花前场连续配合,最后是徐友刚右路下底传中,刘若钒头球攻门被顾超飞身扑住。

  第60分钟申花用朱建荣换下罗梅罗。第64分钟江苏队用汪嵩换下高天意。第70分钟申花右路进攻,朱建荣接到徐友刚送球之后,倚住帕莱塔,接着把球外送,瓜林怒射稍稍高出!第71分钟特谢拉和汪嵩在左路配合,汪嵩挑球入禁区,虽然谢鹏飞在申花后卫干扰下没顶到球,但后点埃德尔得球就打,李帅飞身把球扑出!

  第72分钟登巴巴得球转身冲击,杨笑天拉拽登巴巴吃到黄牌。瓜林任意球直射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。曹赟定第一个角球朱辰杰攻门再次形成角球,曹第二个角球朱建荣头球攻门高出。第77分钟谢鹏飞从背后拉拽瓜林衣服吃到黄牌。第80分钟特谢拉右路连续假动作摆脱柏佳骏后传中,吴曦头球被李帅下意识一挡,皮球从申花门前划过!第81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,朱建荣把球做下,登巴巴禁区外弧线球射门被顾超扑住。

  第82分钟江苏队用黄紫昌换下谢鹏飞。第83分钟申花用荣昊换下刘若钒。第84分钟黄紫昌冲击赢得禁区外离门27米的任意球机会,汪嵩右脚弧线球射门打高。本场补时4分钟,第91分钟张凌峰换下田依浓。最终两队1比1踢平。申花止住三连败颓势。江苏最近五场虽然保持不败,但战绩为1胜4平。

  进球:

  第一球:第45分钟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,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。

  第二球:第49分钟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,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,登巴巴倒地推射破门得分。

  黄牌:

  23-柏佳骏(上海申花)8分钟

  36-刘若钒(上海申花)53分钟

  28-杨笑天(江苏苏宁)72分钟

  11-谢鹏飞(江苏苏宁)77分钟

  两队首发及换人:

  上海申花:27-李帅;23-柏佳骏、5-朱辰杰(U23)、6-栗鹏、2-徐友刚(U23);13-瓜林、37-孙世林;28-曹赟定、36-刘若钒(24-荣昊 83分钟)、11-罗梅罗(15-朱建荣 60分钟);9-登巴巴;

  江苏苏宁:1-顾超;5-周云、29-帕莱塔、6-杨博宇、28-杨笑天;16-高天意(33-汪嵩 64分钟)、22-吴曦、3-田依浓(18-张凌峰 91分钟)、11-谢鹏飞(32-黄紫昌 82分钟)、10-特谢拉;9-埃德尔

  (孟巍)
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