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超-重庆惊险上岸!耶拉破门 斯威0-1恒丰被保级

中超-重庆惊险上岸!耶拉破门 斯威0-1恒丰被保级
2018年11月11日 16:54 新浪体育
重庆惊险保级 重庆惊险保级

  北京时间11月11日15:00,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比赛,对手是存在降级可能的重庆斯威。第14分钟,耶拉维奇在重庆斯威禁区内攻门得手,这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。最终,贵州恒丰1-0战胜重庆斯威。虽然重庆斯威告负,但因与泰达、亚泰同分,胜负关系占优,惊险保级。[降级悬念终揭晓!玩冠军中超亲自带队夺冠]

  重庆斯威在前29轮中超比赛中拿到32分,与天津泰达、长春亚泰、大连一方积分相同,这4支中超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性。而贵州恒丰已经降级。对于贵州恒丰来说,本赛季最后一轮中超比赛是荣誉之战。在一场2018赛季第15轮中超比赛中,重庆斯威与贵州恒丰交锋。当时,斯蒂夫、郑凯木各进一球。耶拉维奇打入两球。卡尔德克打入三球。贵州恒丰4-3战胜重庆斯威。与贵州恒丰的中超第30轮比赛对于重庆斯威来说非常重要。这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重庆斯威能否保级成功。

  第2分钟,费尔南迪尼奥开出左侧角球,重庆斯威球员起脚攻门,球被防守球员挡出。第3分钟,费尔南迪尼奥开出右侧角球,球被贵州恒丰球员破坏出禁区。刘浩领到一张黄牌。第4分钟,费尔南多左路传中,球被贵州恒丰球员挡出底线。1分钟之后,费尔南迪尼奥开出右侧角球,球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扑住。第6分钟,张源领到一张黄牌。第14分钟,贵州恒丰的进攻收到回报,伊明江带球突入重庆斯威禁区内送出传球,耶拉维奇在重庆斯威禁区内中路起脚攻门得手,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-0!第16分钟,丁捷在贵州恒丰禁区前沿起脚攻门,球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扑住。第20分钟,贵州恒丰开出左侧角球,球被重庆斯威球员顶出禁区。

  第31分钟,丁捷犯规,主裁判向丁捷出示一张黄牌。第37分钟,重庆斯威左路传中,唐家庶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头球攻门,球偏出右侧门柱。第42分钟,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,球出了边线。随后,丁捷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,球击中门柱。第45分钟,塞巴在贵州恒丰禁区内起脚攻门,球偏出右侧门柱。半场战罢,贵州恒丰暂时1-0重庆斯威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。第46分钟,贵州恒丰传球到重庆斯威禁区内,球被重庆斯威门将邓小飞扑住。第50分钟,耶拉维奇在前场得球,被判越位在先。第51分钟,贵州恒丰开出前场任意球,球被重庆斯威门将邓小飞扑住。3分钟之后,蒋亮侵犯费尔南迪尼奥,主裁判向蒋亮出示一张黄牌。第60分钟,丁捷在贵州恒丰禁区内起脚攻门,球出了底线。第67分钟,重庆斯威开出左侧角球,刘宇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头球攻门,球出了底线。第70分钟,费尔南迪尼奥在贵州恒丰禁区内起脚攻门,球偏离了目标。第75分钟,重庆斯威球员起脚攻门,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,球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扑住。第81分钟,耶拉维奇在重庆斯威禁区内头球攻门,球偏离了目标。第86分钟,重庆斯威左路传中,球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扑住。最终,贵州恒丰1-0战胜重庆斯威。虽然重庆斯威本场比赛告负,但重庆斯威保级成功。

  进球信息:

  贵州恒丰:耶拉维奇(第14分钟,在重庆斯威禁区内攻门得手。)

  重庆斯威:无

  黄牌信息:

  贵州恒丰:刘浩(第3分钟),张源(第6分钟),蒋亮(第54分钟),林隆昌(第69分钟),朱征宇(第81分钟),张思鹏(第91分钟)

  重庆斯威:丁捷(第31分钟),吴庆(第86分钟)

  红牌信息:

  无

 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:

  贵州恒丰:30-张思鹏;2-唐鑫、39-博利、5-林隆昌、17-伊明江;24-王军、27-刘浩、18-闵俊麟、8-张源、21-蒋亮(第61分钟,7-王帆);11-耶拉维奇

  重庆斯威:1-邓小飞;26-元敏诚,6-郑涛 、19-唐家庶、9-刘宇;8-丁捷、7-冯劲(第72分钟,29-杨柯)、10-彭欣力、30-费尔南迪尼奥;32-费尔南多、34-塞巴

  (李哲)

恒丰保级重庆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