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第N任!霉霉与高富帅情侣装甜蜜约会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5年03月27日09:52

简介:

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,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·斯威夫特(Taylor Swift)的新恋情,透露称Taylor Swift和高富帅DJ Calvin Harris确认交往!他们在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。并上传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,照片中,两人身穿情侣装,看上去非常的甜蜜。

3月26日18点17分,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泰勒的新恋情,并上传两人一起甜蜜逛街的照片,称:“铁证在此!Taylor Swift和高富帅DJ Calvin Harris确认交往!两人在美国纳什维尔约会被拍!两人身穿情侣装,看起来很甜蜜,据悉,他们在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。180的霉霉和195的高富帅,你怎么看?”

据悉,25岁的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·斯威夫特被称作“爱上就倒霉”,感情经历非常丰富,而且她非常擅长在歌中描写与前男友的感情,几乎她的每个“前任”都曾“中枪”。对此,就有网友调侃称:“过几个月又有新歌听了,还是DJ版,新曲风。”而33岁的加尔文·哈里斯是来自苏格兰的创作型歌手,至今他已经发行了3张录音室专辑,而且为多位国际巨星制作过单曲。(我是弥尔)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