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自由女神像遭炸弹威胁 实拍大批游客撤离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新闻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5年04月25日08:36 来源:新浪新闻视频

简介:

  纽约自由女神像公园新闻发言人24日称,当天上午接到了炸弹威胁电话,随后撤离了自由女神像的游客。据悉,警察在24日11点21分接到炸弹威胁电话,打电话的人声称游客中心的一个储物柜内藏有炸弹,意图炸毁自由女神像。公园警察随后携警犬检查了自由女神像底座附近区域,市警察局爆破小组也在获知消息后赶往自由岛进行排查。警方随即对自由女神像地带进行了清场,从上传到社交网站的照片和视频来看,大量游客滞留在岸边,等待渡轮离岛。在经过大约两小时的搜查后,炸弹警报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解除。自由女神像是纽约市重要标志性建筑,每年接待游客约350万人。2012年11月自由女神像遭飓风桑迪袭击严重受损被迫关闭,2013年7月经过整修后重新开放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