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-90秒重温切尔西赛季瞬间 红军列队&魔兽告别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体育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5年05月27日11:45 来源:新浪体育

所属专辑:1415英超视频集锦

简介:

  2014-15赛季英超,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冠军。与前几年群雄混战的格局不同,这个赛季从一开始,切尔西就稳稳占据第1宝座,直到第35轮提前加冕。没有一丝波澜,也没有一点意外,切尔西就这样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4座英超冠军奖杯。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第2年,用最霸道的方式夺冠。

  基本数据回顾

  英超38战26胜9平3负排名联赛第1,进球73个排名英超第2,丢球31个排名英超第1。

  主场19战15胜4平0负,进球36个丢球9个排名英超第1。

  客场19战11胜5平3负,进球37个丢球23个排名英超第1。

  无论主场还是客场,切尔西都是全联盟第一,夺冠当之无愧。尤其是在主场,蓝军19战保持不败,只失9球,将斯坦福桥球场锻造成敌人闻风丧胆的坚固堡垒。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,蓝军都稳坐积分榜榜首,前后长达274天,打破了曼联创造的262天的英超历史纪录。更有甚者,本赛季各项赛事切尔西只输了4场,也创造了英超23年来单赛季输球场次最少的纪录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