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迷笛学校被曝非首次涉毒 最大涉事生29岁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5年11月27日09:22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新京报报道,昨日,网传“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男生宿舍300多名学生被警方突袭尿检,带走两车了”的消息引发关注。对此,海淀警方通报称,近日在某音乐学院查获16名涉毒人员,尿检呈大麻类阳性,16人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。

 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称,此次发生此事件,迷笛学校的管理者应负全部责任并真诚道歉,学校也会给孩子改正的机会。

  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向记者介绍,警方于23日上午带走9名学生,24日晚间又带走7名学生,其中最大的29岁。部分当时未完成尿检的学生在之后检测没有问题后归校,其余学生拘留三天。

  此次并非这所音乐学校第一次与毒品联系在一起,据知情人透露,在2014年5月,警方就曾经根据举报在学校宿舍及周围抓获涉毒人员。TUNGSTAR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