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昆凌曝女儿最爱顶胸部 哄赢周杰伦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5年11月28日15:26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昆凌带着爱犬“麻吉”11月27日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咖啡快闪店活动,女儿“小周周”出生近五个月,她透露,和老公周杰伦照顾女儿越来越上手,两人目前没有出现意见不合的时候,被问谁比较会哄女儿?昆凌妙答:“应该是我!因为我有胸部可以让她顶着,比较舒服。”无厘头的回应笑翻众人。22岁的她计划28岁前能生完三胎,但她的家族中没有双胞胎基因,笑说:“我应该会一个一个慢慢生。”

  昆凌现在一家三口幸福美满,但她说女儿偶尔也有带不动的时候,“有时不知道她在哭什么,只能抱着她唱催眠曲。”被问到女儿将来另一半的条件?她表示:“只要对我女儿够好就可以。”昆凌日前在大陆综艺节目上受访时,替周杰伦打了9.9的高分、只差0.1满分,可说是近乎完美,为何老公差了0.1分?她说:“目前两人都很忙,但彼此家庭、工作都有兼顾,这样蛮好的!”

  昆凌说,宝贝爱犬“麻吉”会跟女儿争宠,“它觉得平常大家抱的是它,怎么现在却换成抱女儿,不太一样。”“麻吉”有次甚至还生气把“小周周”的袜子咬掉,昆凌只好大声斥责,老公是否也会争宠?她笑说:“他只是觉得我好像都没有在听他说话!”

  昆凌爱喝咖啡,日前特地拜师学习拉花技巧,以爱犬命名的自创品牌复合式咖啡店12月将在台北开幕,店内除了饮品、食物外,也将推出亲子服装,据悉,昆凌花费五百万台币打造咖啡店,老公并未投资,她说:“家人想开咖啡店,我就努力赚钱替家人圆梦。”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